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机关保卫部党支部赴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卢铭 [发表时间]:2023-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机关保卫部党支部赴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支部党员持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2023312日,机关第一党总支保卫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汲取前进力量。

活动中,党员们认真观看展厅内丰富的图文资料和陈列实物,详细了解“两弹一星”元勋郭永怀先生为我国“两弹一星”事业鞠躬尽瘁、以身许国的感人事迹,深刻感受革命先辈们为保护国家安全、铸造护国利剑而不辞辛苦、甘于奉献的崇高品格和家国情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激发了支部党员的爱国主义热情。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保卫干部,要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不怕苦、不怕累,更不怕牺牲的光荣传统,要以革命先烈为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执着奉献,努力为党和国家的发展建设以及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324143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