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机关校工会党支部学习贯彻学校2023年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26 [来源]: [浏览次数]:

    机关校工会党支部于2月21日-22日,全体党员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学校2023年研讨会精神。支部书记何世新带领党员研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到具体工作中,着重指出要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会工作,做好工会角色功能,为学校对人才培养、人才引进等工作填砖加瓦,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谱写工会工作新篇章。

    大家紧扣年度重点工作目标,把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学校研讨会精神,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融会贯通,学出了政治高度、学出了思想共识、学出了发展思路,进一步强化了忠诚核心的政治意识,增强了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会工作的高度自觉。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研讨会精神,带头实施主战略、实现主定位,更加坚定自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实干实绩提升业务能力,切实发挥校工会桥梁平台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