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机关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工作研讨会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27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17日下午,机关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贯彻2023年学校工作研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马春富同志传达了党委书记张殿臣同志在学校2023年工作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党委副书记、校长段培永同志关于做好2023年重点工作的部署。大家对学习贯彻落实工作研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聚焦学校2023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提高党委(学校)办公室服务工作的“精度”,形成强大合力。要用心用力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对自身问题短板有一个清醒的认知,明确整改方向。要倡导实干实效,对当前干什么,重点抓什么,关键做什么,都要十分清晰。要严于修身律己,管好自己的生活圈、交往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