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机关宣传部党支部积极学习贯彻学校2023年工作研讨会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28 [来源]: [浏览次数]:

 214日,学校工作研讨会开幕,宣传部党支部利用工作便利,立即展开了对张殿臣书记所做重要讲话的学习。支部成员在深入学习领会的基础上,分工协作,有的老师负责根据讲话制作“一图读懂”,有的老师负责撰写评论,有的负责写作新闻稿,大家都能做到在学习中落实工作,在工作中加深学习。

217日下午3点,宣传部支部在办公楼439就学校2023年工作研讨会进行专题支部学习。正处级组织员亓健生传达了张殿臣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做了学习分享;支部副书记李隽传达了段培永校长的讲话精神,并做了学习分享。支部书记于秀国在学习总结中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深入实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学校奋力实现高水平大学学科建设新突破的决胜之年,重任在肩、使命光荣,全体同志要坚定信念、加压奋进、锐意进取,以良好的工作状态、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学校党委副书记郭建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