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党委书记张殿臣参加机关组织部党支部集体学习

发布者:陈伟 [发表时间]:2023-03-02 [来源]: [浏览次数]:

    228日下午,机关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组织集体学习,党委书记张殿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泽光主持集体学习。

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并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学校2023年工作研讨会精神,落实全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交流研讨。

张殿臣对党委组织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22年,通过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我们克服疫情防控重重困难,在人才队伍、学科科研、财力保障等各方面均有明显的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进一步坚定了我们的信心和决心。2023年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学校的大事多,难事也不少,我们要继续提振信心、增强斗志,持续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全力实现博士授权单位的突破。

张殿臣强调,要下大力气推进落实今年各项年度重点工作,作为组织部门,要统筹谋划全年党建工作任务,开展好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筹备召开学校第五次党代会。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深化理论武装,做好思想引领,充分调动起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要通过开展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促进组织设置更加规范,管理运行更有效能,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要做好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通过高质量落实各项筹备工作任务,达到提升能力、锻炼队伍、推进工作的良好成效,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王泽光在主持学习时表示,组织部门将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持续深入推进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高标准完成好基层党组织换届和党代会筹备等工作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组织力量。

根据工作安排,组织部党支部同步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