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机关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汲长飞 [发表时间]:2022-12-02 [来源]: [浏览次数]:

113日下午,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中心党支部书记张仁旭以《二十大报告要点速览》为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心党支部书记张仁旭会上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中心的各项工作,担当作为、求真务实,以“让信息多跑腿、师生少跑路”为目标,进一步提高主动思考谋划中心的各项工作的自觉性,进一步规范信息系统深度整合和集约管理,全力推进智慧校园建设,进一步深入推进网上办事大厅的“一站式服务”,将网信中心打造为学校“双高”建设的重要支撑,以信息化支撑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