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机关统战部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周昊 [发表时间]:2022-12-02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机关统战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上持续发力,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悟,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蕴含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全面准确把握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大团结大联合,通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凝心聚力。要精心组织学习培训,广泛开展宣传宣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党和人民所需与统一战线所能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统一战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切实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统战智慧和统战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