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党支部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12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8日上午,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议,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开展网络安全专题学习。

会议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和中心工作实际,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2022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师生共上一堂网络安全课”视频。会议强调,中心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政治敏感性,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坚持思想上不松劲、标准上不降格、责任上不落空,以毫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抓好疫情防控和中心安全各项工作。要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在及时排查中心短板漏洞消除各类不稳定因素的同时,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升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强化技术保障,全面构建文明、安全、和谐、清朗的学校网络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