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认真传达学习学校处级干部学习培训班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8-20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9日上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学校2022年处级干部学习培训班精神,部署安排新学期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支部书记孙云茂全面传达了本次处级干部学习培训班的有关情况,并组织大家深入学习了党委书记张殿臣《戮力同心、奋发有为,为实现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突破努力奋斗》的开班动员讲话和校长段培永新学期工作部署安排。他指出,此次处级干部学习培训班是学校在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激发了广大教职员工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热情。党委(学校)办公室作为学校综合协调部门,要准确把握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新形势,聚焦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深入思考、全面谋划、统筹协调,确保高质量做好参谋助手、组织协调、督查督办等各项服务管理工作。要开拓思路、大胆创新,持续深化两校援建工作,积极推动有关单位与北大、清华两校的合作交流,助力学校学科建设突破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要树牢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落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氛围。

会议强调,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此次处级干部学习培训班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站位、提高工作水平,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