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机关校工会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付海鹏 [发表时间]:2021-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牢记政治生日 不忘入党初心

——机关校工会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9日,机关校工会党支部在办公楼435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记政治生日 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校工会副主席、校工会党支部副书记孙占奎主持,校工会党支部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对共学”党支部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校工会党支部与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学”活动后,校工会党支部书记何世新重温了自己33年前的入党志愿书,回顾了大学期间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理解以及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心路历程。杨海广分享了在自己26年前的军旅生涯中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以及递交入党申请书和最终成为中共党员的难忘时刻。

活动中,师生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视频《“人民功臣”张富清尘封军功64年:功劳并不在我》。结对共学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先后畅谈了入党初心和体会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锻炼,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努力实践青春建功诺言。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行动自觉,在“学”上走深走实、在“悟”上入脑入心、在“干”上见行见效。

 

 来稿时间:11月1日    审核:何世新   责任编辑:刘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