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机关宣传部党支部换届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9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机关宣传部支部委员会在办公楼302会议室顺利召开支部换届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在机关第一党总支的领导、部署下,经过周密的准备和细致的工作,在充分听取支部成员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机关宣传部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大会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中进行,与会党员听取了支部书记于秀国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做的工作报告,一致认为报告实事求是总结了支部近3年来的工作,既反映了支部在理论武装工作、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师德建设工作、文明文化工作、舆论宣传工作取得重大成就,也突出了支部理论学习好、敢啃硬骨头的工作特色,对报告提出的支部今后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予以高度认可。经过通过选举办法、通过监票人、投票、计票等环节,大会选举产生了4名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大会强调,实现支部发展目标,关键要在工作过程中,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和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的工作规范性、严谨性,提升工作能力、改进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支部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大会的召开符合法定程序,各环节进展顺利、规范有效,选举结果实现组织意图,是一次团结的大会、鼓劲的大会。

在随后进行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中,顺利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书记、副书记,并进行了委员责任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