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主题党日活动优秀案例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04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充分展示学校基层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成效,带动党支部不断丰富内容、创新形式,增强主题党日活动成效,以高质量的党内政治生活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现面向全校各基层党支部征集主题党日活动优秀案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广泛动员、认真组织,可以围绕“学习党史 不忘初心”“严明纪律 锤炼党性”“党建引领 改革攻坚”“凝心聚力 服务大局”“服务师生 增进福祉”等主题推荐2-3个优秀案例,学校将进行校内评选并择优向上级推荐。案例结构要按照支部简介、背景目的、主要做法、活动成效、经验启示五个方面进行撰写,每个案例字数2000字左右。同时提供3-5张高清晰度照片,并附带照片说明,有条件的单位可制作微视频,微视频时长5-8分钟。请于4月15日前将电子版材料打包发至组织部邮箱zzb@ytu.edu.cn,联系人:刘埠超,6902310。

附件:1.主题党日活动优秀案例内容要求

2.主题党日活动优秀案例参考模板

党委组织部  

2022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