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8-25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1日上午,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座谈会,听取师生对主题教育的实际感受和意见建议,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机关职能部门同志代表,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代表,教职工党员、离退休党员和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郭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在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方面情况。参加座谈的代表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充分交流参加主题教育的实际感受和经验启示,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学校党委在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十三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方法和政策举措,高标准推进各项任务,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下一步,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持续巩固经验做法,探索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提高服务师生群众和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要持续抓好主题教育各项重点工作,以高质量主题教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