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烟台大学召开校内双向交流挂职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02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31日,烟台大学召开校内双向交流挂职工作座谈会,学校相关部门、挂职单位负责同志,上一轮挂职干部代表和新一轮挂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挂职干部代表和挂职单位负责同志介绍了挂职工作有关情况,围绕如何做好校内挂职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对2022年新一轮校内双向交流挂职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挂职干部和相关单位做好挂职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挂职干部要胸怀“大格局”,争做学习进步的表率,争做敢于担当的表率,争做作风优良的表率,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接收干部挂职单位要关心关爱挂职干部成长,做到工作上帮带、生活上关心、思想上关怀,树立“使用是最好的培养”的观念,加强对挂职干部的监督管理,为挂职干部成长创造良好工作环境。

干部校内交流挂职是学校党委立足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不断优化干部成长路径,加强干部实践锻炼的重要举措。校内交流挂职搭建了机关部门和教学教辅单位沟通的桥梁,既促进了青年干部(教师)成长成才,也为各单位锻炼储备了一批优秀年轻干部,取得了良好工作成效。当前学校正处于“双高”建设的关键时期,今年学校党委继续选派29名青年干部(教师)参与校内双向交流挂职,让青年干部(教师)在挂职锻炼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推动学校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