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一党总支组织开展国庆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强机关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激发机关党员爱党爱国情感,10月8日,机关第一党总支组织开展国庆观影主题党日活动,机关第一党总支全体党员和机关第二党总支部分支部集体观看电影《夺冠》。校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影片围绕三场比赛展现了中国女排的三个历史阶段——80年代辉煌期、08年被质疑期和重新崛起时期,讲述了四十年来中国女排革故鼎新、薪火相传的动人历程,再现了女排夺冠的荣耀时刻,诠释了女排队员们为国争光、拼搏进取的伟大精神。影片情节环环相扣,引发了党员干部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上世纪80年代的中国人需要女排精神,2020年的中国人也需要女排精神。当前正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作为党员干部,将积极学习“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新时代女排精神,把个人梦想同国家梦想紧密结合,牢记初心使命,多谋发展之策,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机关第一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开展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的具体措施。机关第一党总支长期以来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组织生活融入日常、严在经常,多次利用重大节日等重要时间节点开展党员教育活动,探索党员教育管理新模式。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机关第一党总支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教育引导了机关党员感受中国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不畏艰难险阻、勇于攻坚克难,努力为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