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赵久满主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成员列席。

 赵久满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打造标杆党总支,争做合格的新时代青年干部”为题,结合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成果,深入分析了机关一总支党建工作的现状、推动工作存在的差距及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赵久满指出,机关一总支要深刻领会机关党的建设必须走在前、作表率的要求,以钉钉子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已有工作的基础上,继续保持好的作风和状态,着力打造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基层党组织;机关一总支的青年干部要始终绷紧讲政治这根弦,时刻锤炼德为先的品质,牢固树立敢担当的作风,不断培养求上进的精气神,奋发有为、勇担使命,为烟台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