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一党总支学习传达全省高等学校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15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4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总支在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总支委员会议,学习传达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

 会上,大家集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传达了全省高等学校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深刻领会刘家义书记和张伟书记在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并交流了体会感想。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学深悟透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科学方法,以钉钉子精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要充分认识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充分认识我校在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有力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和面临的新挑战。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服务大局、压实责任,对标对表、主动学习,牢固树立敢担当的作风,不断培养求上进的精气神,为高水平大学建设、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会议要求把座谈会精神及时传达到机关一总支的党员干部中,认真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抓好贯彻落实。

 围绕学习贯彻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2020年,机关第一党总支将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和保证监督作用,全面贯彻中央及省委、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突出政治统领,努力打造模范机关;深化理论武装,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夯实基层基础,建强支部战斗堡垒;坚持正风肃纪,锤炼扎实工作作风,为高质量完成学校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