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一党总支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9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总支在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总支委员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并对学习贯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机关第一党总支宣传委员于秀国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总支委员们进行了交流发言,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谈思考。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国两会部署安排,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抓实干,争取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指出,机关第一党总支要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应对困难与挑战,不断提高攻坚克难本领;要持续推进“对标争先计划”,加快标杆党总支和样板党支部建设,认真按照建设标准开展相关工作;要持续开展机关党支部与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坚持服务师生,强化宗旨意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