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一党总支有关支部组织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7-11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6日,在中国共产党建立97周年之际,机关第一党总支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支部、纪检党支部联合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赴中集海洋工程研究院、山东国际生物科技园参观学习,受到了中集海洋工程研究院副总经理滕瑶、山东国际生物科技园孙考祥教授的热情接待。

支部党员首先来到中集海洋工程研究院,参观了公司展厅、中集海工数字仿真实验室,详细听取了公司关于中集来福士厂区建设、在建项目以及北海重型半潜式钻井平台、多功能钻井船、SSCV半潜式起重生活平台等介绍,对海洋工程装备及船舶进行了深入的了解。特别是在参观钻井平台“蓝鲸1号”模型时,党员同志们感到十分振奋,这是我国自主制造的“大国重器”,也是世界最大、钻井深度最深的双井架半潜式钻井平台,深深地激发了同志们的民族自豪感。随后,支部党员来到山东国际生物科技园,参观了生物科技园的高新区展厅和公共科研平台,了解了烟台绿叶制药集团有限公司、生物科技园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所获荣誉等,对企业的战略目标、企业愿景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研究院、烟台绿叶制药集团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卧薪尝胆和艰苦创业,所付出的努力令人敬佩,所取得的成就令人震撼。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学习借鉴科研院所改革创新精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为实现高水平大学的建设目标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