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机关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09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6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二党总支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总支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会议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实施方案》《关于在全校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一要提高认识,切实搞清楚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要意义;二要明晰学习和工作内容;三要做好“四个结合”,把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与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贯彻学校“一二三”战略部署结合起来,与服务烟台、全面开展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结合起来,与学校2018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各个单位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会议还就如何开展好基层组织工作进行了交流。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相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二党总支所辖15个党支部在基层工作中能够而且必将有更大的作为,有能力、有决心围绕“服务机关、效率机关、责任机关”建设,推进机关党组织各项工作,持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和执行力,为建设特色鲜明、部分学科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