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机关学工部党支部学习贯彻学校2023年工作研讨会情况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1 [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2023年工作研讨会召开后,机关学工部党支部及时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张殿臣书记在学校2023年工作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党委副书记、校长段培永关于做好2023年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各中心各科室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进行自学,对标学校年度重点工作,立足工作职责,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加强大学生思政教育内涵建设,深化学生教育管理体系,在提升实效性、针对性方面出招破局,推动全面提质增效。将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稳定风险评估,落细精准资助、构建发展型资助体系,建立全员参与促就业工作机制、开拓学生多元就业渠道以及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列为党委学工部年度重点工作计划。

2023年,党委学工部将按照学校总体要求和上级有关工作安排,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工作研讨会精神,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