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一党总支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会议部署2024年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9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2日,机关第一党总支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开班之际对年轻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研究部署机关第一党总支2024年工作要点。

会议对《条例》修订的要点进行了系统深入的学习。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以学习《条例》为契机,深刻领会党始终坚持严的基调、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深刻内涵,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把遵规守纪内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指出,今年是学校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机关第一党总支要强化政治建设,坚持正确的思想引领,不断提升服务学校事业发展能力;要夯实组织基础,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力推进标杆总支建设要坚持提质增效,探索建立各支部党建与业务融合促进的长效机制,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障。